2000

喜欢你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,但我偏偏喜欢找麻烦。

【邦信】BE十五题


1.我永远得不到的你
刘邦不再说话,抿紧唇兀自看着韩信远去的身影,觉得心里仿佛有什么地方彻底空了。
“即使是本该属于我的东西,也不给我么。”
“……”
同路的adc瞟了眼这位不在状态的坦克,不知自己有个毛好去安慰的,却还是叹口气好心道,“一个人头而已,没得到就没得到,别这副失魂落魄的样子了。”
“不,你不懂——我就没拿到过一次!下次我要带斩杀,去他妈辅助要带治疗。”

2.反目成仇 
张良摸着下巴,在战局正式开启的筹备时间里效率极高地制定好了计策,“打野都是要经济碾压才强势。我们这边脆皮多,刺客起来了会很危险。既然这样,开局去反buff抓几波他们的打野,抓到他经济废掉。”
刘邦认真听完军师的话,看了眼被系统发配到敌军的打野位刺客韩信,果断地点了点头。
于是被坦克刘邦和敌队刺客配合着抓到怀疑人生的韩信,终于再也没有卵君为臣纲的自持了。
只听他破口大骂:“我操你的刘季!!”

3.终其一生的单恋 
刘邦:“韩信哥哥我喜欢你。”
韩信愣了愣,讲道理不提向他表白的这个人身份很微妙……无论如何,这是他在王者峡谷第一次被表白。
他理所应当陷入了该如何回应的纠结中。
然而韩信万万没想到,没等到他结束自己的深深思虑,猝不及防耳畔竟响起了击杀提示音——紧接着眼前的画面骤然一黑。
“刘邦击杀韩信。”
韩信:……
于是刘邦第二次想套路韩信时,韩信毫不犹豫提枪就上,“韩信哥哥只想杀您。”

4.分手 
“韩重言你根本就不爱我!你和我在一起就是为了我的大招!爸爸我要休了你!”
刚给韩信套完仓鼠球,没想立刻就被韩信卖了的刘邦,在敌军的群殴中撕心裂肺地吼道。

5.与爱无关
然而说着要“休了韩信”,在韩信再一次反野被抓时,刘邦还是二话不说就交了大招。
滚着仓鼠球一个嘲讽冲向正在往韩信扔技能的敌军,刘邦想起了什么,回过头向韩信强调,“爸爸已经不爱你了,只是尽坦克的义务来救你。呵呵,你永远失去了你的君主。”

6.报复 
刘邦黑着脸果断来到了野区,趁着韩信偷龙,闷声拿走了韩信的蓝buff。
刘邦长舒一口气,很好,这样就扯平了。既然韩信以怨报德,在他好心支援的时候卖了他,那就别怪他冤冤相报抢韩信的buff。
刘邦看着打完龙回来怒视他脚下蓝圈圈的韩信,邪魅一笑:“怕了么韩卿。你若折我翅膀,我定毁你野区天堂。”

7.杀了你 
刘邦一个仓鼠球炸开,韩信就掉了半管血。
刘邦乐了,“说你后期是条咸鱼你还不信。被坦克吊打有意思不?”
韩信不动声色拔出了枪,“信只知单杀坦克不失为人生一趣。”

8.一直都是骗局 
“韩信来上路solo啊。你小子肥了是吧,该教教你怎么做人了。”
韩信面对刘邦的挑衅不屑一顾,“来就来。君上莫要临阵脱逃才是。”
然而,韩信到了上路还没站稳,草丛里立刻蹿出其他四个大汉。
刘邦:“哈哈重言,图样图森破。兵不厌诈懂吗。”

9.抱歉,我不认识你
刘邦裹紧仓鼠球拼命地跑,无奈腿短,身后穷追不舍的敌军眼看是无望甩开了。
情急之下,他只得不管不顾地大喊,“我是皇帝我超叼的你们知道吗,敢打我你们就完了——韩将军会给朕报仇!我一通电话韩卿就会带着两百个超级兵拆你们的家!”
韩信:……我不认识这个人。

10.我们都老了 
刘邦看看新出的坦克夏侯惇,浑身是控。刘邦又看看新出的坦克雅典娜,浑身是盾。
捂住抽痛的胸口,他万分惆怅地感叹,“我果然老了。朕的江山丢了,坦克一哥不再属于我。”
坦克一哥一直就不是你吧。韩信撇了撇嘴角,心里暗暗吐槽。
没想下一秒自己突然被点名,“重言,你也老了。你看看新出的那个切水果的刺客,他出半肉比你叼啊。”
可是他是免费活动,我是钻石夺宝啊……
韩信不明所以,决定让刘邦自己一个人老去吧。他可年轻着呢,毕竟还能再骗小迷妹们氪一万年。

11.“比起你来说,他更重要”
韩信打着蓝,无视了刘邦炸个不停的“请求支援”。
“exm??蓝比我还重要???”

12.痴人说梦 
刘邦拦住了奔赴野区的韩信。
“重言,我觉得你应该解释一下,为什么打蓝不救我。”
“发育时间紧迫,有经济才可以秒天秒地秒空气。且信以为君上身为坦克能扛得住。”
“真的不是血条或者蓝条残了所以才不来?有苦衷就说出来,定不会怪你。”
韩信摇摇头,“没啊,就是我想打个蓝。”
“……”
刘邦瞪着韩信蹿往野区的背影,无言以对。
准备去中路的法师途经他身旁,同情地拍了拍他的肩,“放弃吧,所谓的‘有难言之隐才不来救人’只是你想多了。”

13.玩笑而已 
“重言,你和他们团,我们四个偷塔。”
“……”
“哈哈哈哈哈开个玩笑而已——你紧张什么嘛?”

14到死都没说出口的…… 
刘邦目眦欲裂,死死盯住韩信开团一秒躺的尸体,一口闷气梗在喉头,竟是也没说出一句话就被双杀了。
躺在泉水中央,刘邦恨恨地一捶手,扭过头不想再看韩信。
韩信也自知大抵自己有错,难得低眉顺目,“君上……”
刘邦兀地起身,捂住他的嘴,凶巴巴地打断,“不想听你瞎比比,闭嘴。下次开团你再先手控坦克不搞人家输出,我就让子房把你捆起来送对面。”

15.撕毁梦想 
“五杀真叼。”刘邦目睹李白一个大收完五人头,咂咂嘴感叹,“什么时候我也要来一次。”
然而他还没在理想里沉浸多久,韩信已经耿直地出言提醒了,“您的位置是坦克,老抢carry位的人头,一万层仓鼠球也救不了被友军群殴的您。”
刘邦裹紧了身上的仓鼠球,感到这个冷漠的世界,只剩他的仓鼠球还有一丝尚存的温度。

END

评论(20)

热度(188)